一開始當然是我本人啦

我是太陽~~~~



緊接著是我的愛犬 我可愛的女兒 棉花糖♥

天天精力充沛 像裝了金頂電池一樣

但個性卻是出了名的卒仔XDDD

 

再來是我的室友 小冰

自從遇見了她 我從巨人變矮人

是個熱愛粉紅色的女孩兒 




這隻看起來很邱的貓

是棉花糖的天敵

我室友的愛貓  大爺

從母姓  所以全名是林大爺!! 



人物介紹到此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llowsun421 的頭像
    yellowsun421

    太陽與棉花糖

    yellowsun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