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三天的行程畫完拉~~

最重要的就是要來介紹美食啦

不過說是介紹

實在是因為太想吃太會吃

結果照片都沒拍幾張XDDD

不管是食物的照片還是店家的照片都是

下次我會努力克制自己的食慾多拍幾張的>"<


 



  第一站  公正包子
花蓮縣花蓮市中山路199-2號 


  

到達花蓮的第一餐

原本以為應該會是個大肉包

結果一看招牌是小籠包

最後拿到包子一看  比較像小一號的肉包

不過包子的內餡很好吃  

帶點甜味  是我喜歡的味道

而且我們是外帶到太魯閣吃

所以涼了並不影響他的美味喔

 



 

第二站  戴記扁食   花蓮縣花蓮市中華路120號


 
花蓮扁食好多家啊

然後會選這間純粹是因為回民宿順路XDDDDD

沒想到就讓我們挖到寶了~

我從小就愛吃扁食

這間扁食真的是好吃啊(流口水)

而且扁食好大顆  要分好幾口才能吃完一顆 


大顆就算了  他一碗還給你好多顆(大心)

其實我一度想再去買一碗來吃

實在是因為行程太滿沒辦法啊.......

 



第三站  第X家烤肉  花蓮縣吉安鄉自強路與和平路交接處(自強夜市內)


老闆我很夠意思喔  店名有幫你馬賽克

不過我想內行的應該都知道是哪家吧

記得一去就先去拿號碼牌

等你整個夜市逛完吃完再去拿就可以了

我們整個夜市逛了兩圈(雖然也不大啦)

喝完了果汁 吃完了棺材板

結果還是差了10幾號 囧

可見生意有多好

難怪老闆不要打廣告 






第四站  妙不可言果汁店  花蓮縣吉安鄉自強路與和平路交接處(自強夜市內)



看到琳瑯滿目的品項我眼都花了@@

最後點了一杯草莓牛奶喝

草莓感覺下了不少顆

喝的時候可以一直咬草莓仔XDD

還可以喝到沒打碎的草莓果肉

不過牛奶份量稍嫌不足

我想喝奶味很重的草莓牛奶拉>"<


 


第五站  蔣家花蓮創意官財板   花蓮縣吉安鄉自強路與和平路交接處(自強夜市內)



這家就在妙不可言果汁店隔壁

店家口味很多很多很多
 
我點了店家本周推薦的鳳梨蝦球口味
 
他的土司是像法式土司那樣

用蛋汁包附煎過再挖空
  

而且給料很實在

我吃到了好多蝦蝦啊~~~>/////<

反到是鳳梨沒幾塊XDDD

一口咬下土司跟蝦蝦  好滿足啊~~~(灑花)


 


第六站  花本家  花蓮縣花蓮市建國路107巷45號



這家應該算是本篇的最高潮了

各位觀眾!!  無敵海景丼!!!!!!!!!!!!!!!!!

為了找這間店

我可是在花蓮市區裡迷路了要半小時啊

照片上可能看不出來

他一片生魚片跟我的臉頰一樣大啊!!!!!

我要分三四口才能吃完一片生魚片耶

配菜還有鬆軟甜蜜的玉子燒

吃了我整個都要飛天了~~~~~~

份量很足  我努力把一整碗完食後

加點的味噌湯就完全喝不下了(嗝) 


好想再去花蓮吃一碗啊~~~~~~~~~~~~~~(地上打滾)


 


最末站  五霸包心粉圓   花蓮市博愛街165號
 

 
這個老是出現在雅虎首頁的小壞壞

終於讓我吃到你了吼~~~

是說我是個很沒有甜點胃的女人

甜的東西吃一點很快就膩了

不過因為他在冰上淋上的是"煉乳"跟"焦糖"
 
而我本身就是煉乳控

加上帶點苦味的焦糖

我居然能從頭一路吃到尾
 
難怪能上首頁  美麥美麥



寫完這一篇後

害我好想再回花蓮喔
  
 
 

其實我還有很多沒吃到的殘念美食

像是炸彈蔥油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好想再來一碗無敵海景丼喔~~~~~(咬手帕)



 

複習一下~

[遊記]花蓮之旅DAY1-小城堡民宿、太魯閣、七星潭

[遊記]花蓮之旅DAY2-秀姑巒溪泛舟

[遊記]花蓮之旅DAY3-遠雄海洋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llowsun421 的頭像
    yellowsun421

    太陽與棉花糖

    yellowsun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