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吵著說要去看草泥馬吵很久

終於找到機會去跟草泥馬做親密接觸囉~~


一進天馬牧場 

先看到的並不是草泥馬XD

而是五彩繽紛的鸚鵡們



這隻一直讓我想到憤怒鳥XDDDDD

we~~~~~~~~~~~~~~~~~~~~~~~~~

可以用入園門票讓鸚鵡坐在你的肩膀或手上拍照喔

爪子很利就是了= =


再往裡走就可以看到可愛的草泥馬啦~~~~~

不過我們來的前一兩個禮拜一直在下雨

草泥馬們的毛感覺都濕濕的

沒有膨鬆感  感覺可愛度降低了=3=


不過這憨憨的表情還是怎麼看怎麼可愛啦~~~

而且草泥馬們很愛發呆

可以趁他們發呆的時候過去跟他們拍拍照

不然就是用飼料引誘他們

可是這樣拍到的照片就只有他們低頭猛吃的樣子XDDD



不要因為他們不跟你拍照就虐待他們喔

草泥馬憨雖憨

也是會反擊的

小心他們臭臭的口水


 
館內還有其他的動物們

因為我沒什麼興趣就沒拍照了(喂!!!)

天馬牧場並不大

走一下下就走完了

可是人潮是真的很多

還好我們是一早去

人還不多

中午要走的時候就看到人潮出現了



小提醒~天馬牧場星期三休館喔~

想要趁人潮少的平日去要記得不要挑星期三喔

 

地址: 台中縣外埔鄉甲后路水頭巷1-36號

電話: 04-26834388 

營業時間: 上午九點~下午六點

門票:200大洋/人

 

中午就到薩克斯風玩家館填肚子囉

地址:台中縣后里鄉大圳路473之2號

電話:04-25571919

營業時間:早上十點~晚上十一點半

小提醒~"圳" ㄗㄨㄣˋ  

我們用導航的時候一直打不出這個字

書沒讀好就是這樣......




所以我對薩克斯風總有一股莫名的親切感阿


 
玩家館一樓展示薩克斯風

二樓是餐廳


這是我點的海鮮茄汁義大利麵

我的點是套餐

有附濃湯、麵包、甜點跟90元飲料任選

份量很足

不過因為我早餐還在胃裡

這份我實在是吃不完



不過飲料一開始就跟店員說要餐前出

從一開始的濃湯等到我餐都被收走了

飲料還是跟店員催過才來

這點讓我有點不開心


 

吃飽到樓下看看薩克斯風

霧面的好帥氣喔>/////<

可是樓下連一個人都沒有

看來他們很信任客人阿


這次還偷抱了隻草泥馬回家>/////<

比棉花糖還大隻

抱起來好舒服喔~~~~


偶可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sun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