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勤美誠品繼聖誕節後

又有漂亮的新佈景了~~

這次是可愛的馬戲團呢!!!

話不多說  趕緊買票進場吧~

歡迎光臨~讓我帶您看場精彩的表演吧!!!


要先看場神奇魔術秀  還是精采訓獸脫逃術呢


猛獸出沒請注意


此猛獸會專長為誘惑人心


猛獸脫逃術!!!  請趕緊逃命以保安全



中場休息時間~~


怎麼只剩我一人呢??


手穿海報不拿漢堡不拿牛仔帽  這次要拿小鴨鴨


感謝您的蒞臨~~希望您再次光臨~~~


 




路人一定覺得我們很誇張XDDDD

穿著奇裝異服

一邊用腳架做10秒自拍

一邊還擺出很假掰的pose

臉皮不夠厚的請不要輕易嘗試啊!!!



說實在話照片實在是不好拍

尤其對我們這種只會用ai模式的傻瓜蛋

拍出來的相片實在是很暗啊

只好回來從眾多相片中挑出幾張能看的

再套用比較重口味的風格

還好是馬戲團

這樣反而別有一番風味呢~



最後要感謝 星星糖

這次的妝髮都是她巧手幫我做的喔

對於髮型苦手的我來說實在是幫了大忙啊

剛做好的時候更可愛

可惜被我的安全帽壓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sun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