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你  讓我覺得我之前所有的不幸

 都是為了要跟遇見你之後的幸福做平衡


 甚至你給我的幸福更遠遠超過我對幸福的所有想像

 

 因為你  讓我重新記起被疼愛的感覺


 你卻說這一切一切都只是你應該做的事

 讓我在城堡裡做一個天真無邪不問世事的幸福小公主 
  


 
 棉花糖的把拔~  我的北鼻~

 你是我們最最最愛的把鼻~~~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llowsun421 的頭像
    yellowsun421

    太陽與棉花糖

    yellowsun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