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落枕對我來說不是第一次(睡姿太差)

可是這麼嚴重的道是頭一遭啊
 
整個右邊脖子+肩膀+肩胛骨通通拉到

右手剛開始只能動手肘以下

稍微一用力整個就痛到受不了

頭一整天都往左邊歪  無法回正
 
更可怕的是我隔天有表演活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本來想說找診所打一枝肌肉鬆弛劑

可是星期六要找診所實在是很困難

又不想去大醫院掛急診

還好藥局的藥劑師救了我一命啊

我就大慈大悲的原諒你偷笑被我看到(哼哼)

主要也是肌肉鬆弛跟消炎止痛的藥

吃了兩小時候真的有效  至少我的頭是正的了

目前吃了四包  也只差右轉到底跟後仰會稍稍痠痛

我才能把這篇畫出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llowsun421 的頭像
    yellowsun421

    太陽與棉花糖

    yellowsun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