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我去了草悟道的美國國慶日園遊會去表演喔!!

雖然是出槌連連

人人都有自己的free style

台下的外國人們還是很捧場耶

就甘心ㄟ~~~~♥



結束後剛好是晚餐時間

就決定去離表演地方也不遠的 LA Pala PIZZERIA鏟子義大利餐廳


開慶功宴去囉~~~~~


因為是鏟子義大利餐廳  

所以餐具就是鏟子喔(大誤!!!!)

(被飛踢毆飛)


不愧是鏟子餐廳

菜單居然就是大鏟子做的

點任何主餐都可以加180升級成套餐

有濃湯 前菜 甜點跟飲料

飲料的部分只有紅茶跟咖啡可選擇 

點其他的飲料可抵30圓飲料費

濃湯的部分忘記拍了XD

是海鮮濃湯  不過我覺得有點太鹹

照片是前菜

一切依主廚開心給

因為我們四個女生只升級兩份套餐共同share

兩份前菜就不一樣了

我們這份是章魚腳切片+蛋料理+生菜


pizaa真的是直接現點現做喔

可以看到後面滿滿的木材都是要來烤美味的pizza的


瑪格莉特pizaa

皮很薄薄的pizaa

簡單的番茄跟起司

卻很美味呢~~~

紅色狂歡星~~~~

星星形狀的pizza~

使用了兩種不同的起司加培根

其中塞在星星角裡起司

吃起來很像幕斯的口感呢


我們唯一的義大利麵

奶油牛肝蕈寬板麵

雖然賣相跟前幾道比起來遜色許多

但是口味一點也不輸喔

我平常很怕吃奶油口味的義大利麵

很容易吃膩

但是他的調味很好 

能夠讓我吃了還想再吃 Good!!!


 披薩球佐番茄辣蝦醬

一大顆的披薩球一上來

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吃他呢


要把它切開像口袋餅一樣

把蝦醬裝進袋子裡吃喔

他的蝦醬超好吃的~~~~

有5隻蝦蝦

番茄辣醬也整個都是蝦的鮮味

吃起來就像在吃蝦子口味的番茄

對於愛蝦如癡的我實在是無法抵擋啊



主餐完結後

最後就是女孩兒最愛甜點拉~~

今天的甜點是提拉米蘇

最下層非常的濕並帶著濃濃的酒味

嗯.......

不是很合我的胃口= ="




不過主餐每一道都讓我驚呼連連

都好吃好吃~~

服務人員的態度也很好 

很熱情的在介紹

很可惜這次Tabrey老師沒有一起來

下次我們在一塊去吃飯吧~~~~~




 
LA Pala PIZZERIA鏟子義大利餐廳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65號

電話:04-23013996

營業時間:11: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llowsun421 的頭像
    yellowsun421

    太陽與棉花糖

    yellowsun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