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誇張!!!我真的就在路邊哭了半小時

把鼻也找蟑螂找了半小時

正準備要放棄的時候

他就慢慢的從駕駛座底下爬出來了

 

我並不會說特別怕蟑螂

以前自己住的時候就算再怕也要自己打阿

(記得一定要用最重的球鞋打!!!)

可是爬到我身上就讓我完全崩潰啦!!!!!!!!!!!!!!!!!!!!!

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啊啊啊啊啊啊!!!!!!




我再也不要在水溝蓋上打開車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llowsun421 的頭像
    yellowsun421

    太陽與棉花糖

    yellowsun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