撐了快兩個月的閃亮亮光療

終於去重做囉~

其實是看到朵朵的FB上有愛麗絲的貼紙

立馬跟愛麗兒預約

所以這次的主題就是愛麗絲夢遊仙境~

另外我還預約了足部保養


整個過程就像是貴婦...不!是女王般的對待

三個人同時服務也太讓我受寵若驚了


鏘鏘鏘鏘~

是不是宇宙無敵超級可愛爆了!!!

因為我要求不要讓新甲長出來後看起來太明顯

所以這次是在指甲前做多色暈染的效果


左手~

愛麗絲裡的那隻逼機貓是手繪的喔~


右手

是褪色的逼機貓XDDDDD


十指裡面我最喜歡右手的大拇指

就是愛麗絲跟花花那個  好夢幻喔~~



這次因為是我的生日月還打了85折喔~

還帶了棉花糖一塊出門想讓他認識新朋友

結果他居然裝閉俗都窩在我旁邊

連帶金發(貓)跟美枝(狗)都一塊跑來窩在我身上

被貓狗圍繞的感覺真好啊~~

不過這次我還是沒看到陳皮梅  哼哼



朵朵美甲

去之前要記得先預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llowsun421 的頭像
    yellowsun421

    太陽與棉花糖

    yellowsun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