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紗好難畫喔


 
在兩年前接觸到愛情萬歲 

我就認定他是我未來拍婚紗的唯一選擇

但我人在台中

把鼻工作在雲林  老家在屏東
 
位在台南的愛情萬歲

在地點上來說  對我們是一大問題

還好我有一位疼愛我的好老公

一口就答應我這個任性的要求
 
(本來有猶豫,不過給他看過愛萬的照片後就沒意見了)





  

我是個幸運的孩子

很感謝在我第一次推開了愛情萬歲的大門

第一位遇到的門市就是洛克

我承認看到他第一眼讓我很困惑
 
婚紗店的門市居然是一位高大壯碩又陽光的肌肉男
 
(不是應該要來一位漂亮正妹才對嗎?)
 
但他的貼心、細心還有盡責的工作態度

讓我們馬上將煩惱拋諸腦後




洛克很認真的跟我們介紹每位攝影師的風格

進入最終PK的是老大徐福跟怪才阿銘

但在看過阿銘的特殊風格的設計包套後

我就無法自拔的愛上他了

但洛克也跟我說明了要拍80組是有條件的

要看新人的肢體表情及態度  能不能讓攝影師點頭

之後也跟洛克討論了許多我想拍攝的主題跟想法

洛克也都會很認真思考我所提出的那些天馬行空的想法到底可不可行

當天就愉快的簽下了80組的包套

 (然後他一直恐嚇我說不一定拍的成喔!!)




 
我的禮秘育菁是一位漂亮正妹(好險不是肌肉男)

由於我本人選衣服十分靠直覺

加上身材很挑衣服穿

(衣服再好看  穿在身上難看也是沒用)
  
累的育菁上上下下前前後後左左右右幫我拿了好幾十套給我試穿

難怪愛萬的禮秘都很瘦(又漂亮!!太機車了!!)

因為每天應付新娘們的運動量都很驚人
 

 

  
然後我不得不提跟阿銘討論風格的過程

阿銘一開口就說:「要拍80組的我通常都不討論」

 (那我幹嘛還特地跑一趟台南!!)

討論的過程就在把鼻的頭髮不及格要再剪過(萬年郭富城瀏海掰掰~)

以及我第一套的髮型維持現狀都不要動

 (然後也是一直恐嚇我說不一定拍的成喔!!)

就這樣結束了

 (一個多小時的車程,十分鐘的討論)
 

討論的結果就是這樣

 
 

拍照前幾天洛克還特地鼓勵我

叫我不要緊張  要豁出去

不要被阿銘的賤嘴所傷

當下很感動

雖然我覺得他其實鼓勵錯人

比較需要鼓勵的是把鼻

他超討厭拍照

(連相機會吸走人的靈魂這種鬼話都能拿來當藉口)

不過我們倆都已經決定就順其自然

拍得成當然是最好
 
拍不成就當省下三萬當蜜月基金吧




 
到了拍照當天

我們像離家出走一般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

裡面有我自己純手工製作的珠寶捧花(拍不到三分鐘)

特地從淘寶訂回來的黑白蕾絲傘各一支(傘有打開的照片只有一張)

高跟鞋好幾雙(結果整天穿拖鞋趴趴造)

跟真槍一樣重的模型槍三把

有認真用的道具就是槍了

但賤嘴銘在拍照前還是一直跟我碎念說槍他已經拍過了



雖然他這麼忽略我的道具(可是我不得不說他該拍的還是都有拍到)

拍照時瘋狂翻白眼

講話又機車的要死

擺起pose來還比我騷

我還是很愛他

沒辦法  誰叫他這麼有才華


唯一一張捧花特寫


唯一一張開傘照(黑傘從頭到尾沒打開過)


槍真的很重 我拿不到三秒就手抖



從我一坐上梳妝台

我就對麗玲說  我喜歡很誇張的造型

抓紗、羽毛、蕾絲什麼的我都可以接受

然後麗玲也完美的完成了我的要求

(我絕對不會記恨你說我是神經病)

(還說我不能走可愛路線(淚奔))

最後一個造型還出動了店裡所有的造型師幫忙

整個就是名模般的待遇

雖然造型很誇張

妝卻非常的輕透自然

睫毛一段一段貼的超自然的(我最害怕像兩片海苔一樣的假睫毛)

每個造型一完成

麗玲還不忘用我的相機幫我拍照記錄

是不是很貼心



小圖都是麗玲照的  右下那張是洛克照的




我還要提一下助理小凱

助理真的是十八般武藝都要精通

不僅力氣要夠大(搬行李)

還要夠專業(廢話!)

(打光還有分好多種光  好複雜的)

(只是他搧風一直搧不好被阿銘罵)

時尚度也要具備(把鼻的服裝從頭到腳都是他配的)

就連寵物也要能搞定

(是的  棉花糖也有參一腳)

 
首圖就是用這張當範本畫的



 
然後我成功了!!!!!

雖然我眼皮很泡、牙齦很高、雙下巴很肥厚、男人般的寬肩膀、蹄膀般的手臂、水桶般的身材、比正乳還大的副乳

把鼻是大小眼、有著比我還肥厚的雙下巴、僵硬到不行的肢體、跟聽不懂人話的耳朵

我們還是成功的讓阿銘點頭了!!!!!!

(雖然他拍照過程不斷的嫌棄我又拼命翻白眼)

(這段是不是很勵志!!我們這樣都能拍成了!!)

我本來就熱愛拍照個性又愛演

喜歡挑戰各式各樣的自己

因為做過太多丟臉事

羞恥心早就不知道被丟到哪去

把鼻居然能拼成那樣真的是讓我很感動

(但我想他應該是不想失敗被我念一輩子)


看起來很簡單  可是這pose真的很累


這復古味我真的好愛





挑片當天洛克也是全程陪同

相片真的是美得不像話

在歷經四、五輪的挑選

多次的殘酷二選一

刪到實在是刪不下手

還是決定加挑了超過一倍的張數

帶了175張相片回家

(選在生日當天挑片是我的小小陰謀  這樣比較有理由跟老公撒嬌)

把鼻也很阿沙力的就付帳了 


(只是提醒我總金額絕對不能被家裡知道)




其實對於拍照
 
看到美麗的照片出來當然是很開心 


對於自己的轉變感到不可思議

但我最喜歡的還是拍照的過程

我很享受那個扮演著不同角色的自己

盡力完成攝影師的種種要求

想像著照片裡的自己會是什麼樣子

當然  實際出來的相片更是比想像的好上幾百倍


這根本就是奇蹟美照




感謝你們給了我一份與眾不同的婚紗照

感謝你們讓我重新認識了我的美




也祝福阿銘

他即將離開愛情萬歲

去追求自己的夢想

創立工作室”後生視覺”

日後主要的服務內容是影像設計

機車如他

決定以後一個月只接3對婚紗

但他拍出來的照片絕對讓你驚艷

套句我老公的話

普通的照片  他連三萬都覺得貴

但我們的照片花了十萬他覺得很值得

因為夠好  夠美  夠獨特




我們已經決定   週年照一定要再去給阿銘折磨!



P.S以上照片全部都是未修的毛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llowsun421 的頭像
    yellowsun421

    太陽與棉花糖

    yellowsun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