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的畫新圖

婚禮DIY系列全都用這張就好了XDD


 

配合我的捧花

(其實是作捧花的緞帶還剩很多)
 
我還是走我的米白香檳金路線


 
 
這次我有認真的拍下製作過程喔 

但只有喜糖盤的部分XDD


反正方法其實大同小異

相信大家都是能夠舉一反三的聰明孩子



 

準備的材料工具如上

一大塊的布

各式緞帶&蕾絲

圓滿花&羽毛

熱熔槍&QQ線

剪刀&雙面膠

最重要的就是盤子

說是盤子
 
其實我用的是餅乾盒的蓋子~~

廢物利用才環保嘛~

還要準備一塊跟盤底差不多大小的紙板喔



把盤子跟紙板都用布包起來

然後把紙板黏在盤底
 
這種方法

就算你隨便包

包的再醜也不會被發現XDDD




然後用熱熔槍把邊邊的蕾絲裝飾黏上去

 

我黏了兩層

這樣看起來比較"澎派"




再來就是裝飾的部分

本人我不愛布偶
 
所以走大蝴蝶結路線
 
我做了兩個四耳蝴蝶結

一個風車蝴蝶結

跟一個四耳公主結



全部組在一起後

中間再用圓滿花做裝飾

然後我又很假掰的多加了兩根羽毛上去


 

然後把做好的大蝴蝶結黏到盤子上就大功告成啦


好簡單的~



 

喜糖籃的部分也是一樣

只是多了包把手的部分

蝴蝶結做的比較多

還加了一大把流蘇

流蘇要記得作的長長短短都有才可愛喔


 

誰會知道他其實是餅乾蓋呢??


 

媽媽~也把我包一包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llowsun421 的頭像
    yellowsun421

    太陽與棉花糖

    yellowsun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