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海藝術街去了也蠻多遍了
 
一直都不知道這間店的存在 

沒想到他位在東海藝術街"隔壁"的遠東街


真的是沒做功課就找不到他啊


 

這次忘了拍店面跟菜單XDD


直接開始介紹菜色吧

一開始送來的是左上的小餐包

表皮與其說是酥脆不如說是硬了

不過內在卻十分紮實柔軟


 

今日湯品是蔬菜湯

老闆娘請我們可以先喝一口原味

在將裡頭的青醬跟湯攪勻

原味喝得出基底是南瓜的味道

加上青醬後

味道更有層次


裡頭的料也很多喔

 


軟絲番茄沙拉
 

煙燻鮭魚水果沙拉

兩個都很好吃

但我個人還是比較偏心於煙燻鮭魚沙拉



在主餐上來前

會有一小杯開胃小品

今天是芒果冰沙

芒果味好香喔

一小杯根本不夠喝啊




這是把鼻的羊肩排

看那粉紅色的斷面

快擦一下你的口水

我有偷吃一口

肉汁很多

肉質是比較有嚼勁的

越咀嚼肉香越四溢
 
但如果牙口的老人家建議不要嘗試


我的香煎鮭魚

底下襯的是青醬馬鈴薯泥

鮭魚跟薯泥中間夾了許多菇菇們

吃到最後我剩了點薯泥

薯泥吃多我覺得有點膩這樣

 


甜點是焦糖香草烤布蕾跟巧克力慕斯


原本我點的是烤布蕾

但吃了一口把鼻的巧克力慕斯後

就硬是逼他跟我換XDDDD


 
巧克力慕斯最上面是一層香草慕斯

中間是濕潤的巧克力蛋糕

底下是純巧克力

當他們三位一體進入口中的同時

真的是會上天堂啊啊啊啊啊




皮耶小館

電話:04-26310641

地址:台中縣龍井鄉遠東街12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sun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