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應該會是之後的洗版圖XDD


 
其實打出這篇的當下我還沒滿三個月 

不過我想我不宣傳應該也不會有人這麼無聊專程點進我的部落格看

再者以我薄弱的記憶力再不打我想我就忘光光了

還是記一下比較安心




看到這張應該就知道花生了什麼事

我只能說一切都是意外啊!!!!!

親愛的寶寶

你比我預計的整整早來了一年以上啊!!!!




會去買驗孕棒

只是因為我MC整整晚來了10天

但其實我不太在意(好啦~其實有一點)

畢竟我上個月也晚來了7天

夏天嘛

冰吃得多了點

MC亂掉也是正常事



結果居然給我出現了淡淡的第二條線!!!!!!!!(圖上)
 


猶豫了三秒

馬上線上預約隔天的婦產科



醫:怎麼了嗎?

我:好像是有了

醫:那我們照一下超音波

醫:你子宮後傾照不太到說(左壓壓右壓壓)
      也可能是週數太小還照不到(上壓壓下壓壓)
      下禮拜再來好了(抽衛生紙)

我:不用在驗一下嗎??

醫:不用啦 你驗有應該就是有

我(內心OS):再幫我驗一次是會死喔!!!!

醫:balabalabalabala...........下禮拜再來



然後我決定下禮拜我絕對不要給你看!!!!(哼)
 


回家路上我不死心又買了一個驗孕盤

(想說要給不同牌子一個機會)

這次就出現我想賴也賴不掉的超深兩條線啊啊啊啊啊!!!!!!!(圖下)


 

看來真的是中獎了

 

good bye~ 我的青春歲月~

good bye~ 我的兩人世界~

welcome~ 我的小小寶貝~

 
 
這樣我應該有勉強趕上先有後婚的流行趨勢了吧(趕這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llowsun421 的頭像
    yellowsun421

    太陽與棉花糖

    yellowsun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