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更新了

因為我好不容易度過了有如地獄般的初期生活啊!!!

 

現在到了四個月

終於比較有力氣來說說前幾個月到底是過著有多慘的生活

 

1.吃也不是 不吃也不是

我比較幸運的一點是

孕吐的部分比較少

到目前為止大概兩隻手可以數出來的次數

雖說如此 昨晚還是來不及去找馬桶

只好半夜起來換床單 囧

 

不過餓起來真的是很恐怖啊

就像是肚子餓到"貓"進去

或是有人用雙手扭轉你的胃一樣

然後完全沒有餓過頭就不餓了這件事

他一定要餓到你有進食才罷休

 

更可惡的是

不是吃飽了就沒事了

吃飽後還有更可怕的脹氣在等著我

脹在那裡超不舒服的

 

餓也不行 飽也不行

有沒有這麼難搞啊!!!

 

2.大胃王變成小鳥胃

懷孕前我的食量大概是比一般女生在多個一咪咪(再多一咪咪)

懷孕後完全就是那種吃沒幾口就飽了的討厭女生

 

一開始還不知道自己已經變成這種小鳥胃

還像懷孕前一樣拼命吃

搞到最後就是飽著脹著在那邊哀哀叫

 

之後學聰明了

開始放慢進食速度

感覺到飽就停

然後剩下的通通推給張先生XDDDDD

 

結果還讓我因此瘦了一兩公斤下來

新秘一看到我就說"喔~瘦了不少耶~"

也算是一種意外的收穫吧

(現在當然是通通長回來還外加兩公斤這樣QAQ)

 

3.嬌貴體弱林黛玉

懷孕前我勇的跟牛一樣

懷孕後我可比林黛玉一般嬌弱了

 

頭暈是家常便飯

嚴重點還會眼冒金星心悸冒冷汗

視線好像變成老電視一般

不但是單色還雜訊很多

一整個就是快暈倒的感覺

 

太陽跟熱度更是剝奪我體力值的一大殺手

(好諷刺 我就叫太陽)

曬不到三分鐘

瞬間體力值就歸零

只能趕快回家躲在冷氣房裡

 

以前逛街一個小時起跳是家常便飯

現在走不到十分鐘

肚子就悶痛抹爽快

跟醫生反應

醫生也只說 那就不要走超過十分鐘啊(微笑)

 

我都笑說

懷孕前我的體力值滿點是100

常常一整天都還用不完

現在滿點大概只有10

就像快壞掉的手機電池

常常沒電要重充

 

一開始最慘的時候

我只有在假日張先生來

或是有朋友陪才敢出家門

然後還常常拖累人

沒多久就在喊累喊要回家XDD

 

漸漸的可以過個馬路到我家對面買飯

也是有過等紅綠燈等到快昏倒

用意志力撐回家

 

到現在

進步到有自己騎一小段車去買晚餐喔

不過出門前要綁托腹帶

還要跟肚子裡的小人做行前喊話這樣

因為我實在太想吃滷味了XDD

 

 

不過還好現在漸漸都有好轉了

食量有漸漸回復

也比較不會脹氣了

體力依然很弱就是

 

希望我體力值容量能早點回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llowsun421 的頭像
    yellowsun421

    太陽與棉花糖

    yellowsun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