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照片拍好了

卻一直遲遲寫不出文

一來是畫不出首圖

(這張其實我還是不喜歡  長手妖怪ˋ ˊ)

二來是我塗指甲油的技術實在太差

指甲形狀又醜(最近一直裂到我不爽砍掉重練)

指緣又沒保養死皮一堆



好  看到這裡還能繼續的好捧油們

感謝你們的支持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登場的就是我的指甲油大軍!!!

照片裡共22隻 

但是等下的試色只有20隻喔

沒有黑色跟白色

感謝室友小冰熱情贊助其中4色


首先登場的就是最熱門的裸色系

由左至右分別為

GD005 一個眼神、PR020 凍檸奶茶、PR025 蕾絲煙圈、PR015 粉紅爵士高禮帽、MQ010 流浪的娜塔莉


紙上試色


左上角的一個眼神  是很淺的裸色

很像奶精加太多的奶茶

擦在手上真的會有忘記它的存在的感覺

很適合拿來作優雅簡單的法式指甲


右上角是凍檸奶茶  偏橘的裸色

這隻不是我的

但是借來試擦後

這個顏色一直讓我想到印地安

感覺很健康的一個裸色


正中間是蕾絲煙圈  顏色很像加了很多牛奶的可可色

是我這次買一送一中的戰利品

一點都沒讓我失望

擦起來很有氣質

是個很適合秋冬用的裸色


左下角是粉紅爵士高禮帽

這隻我一直猶豫要讓他歸在裸色還是紅色系裡

不過為了要跟等下的娜塔莉比較

還是讓她進了裸色軍團中

是個會讓人聯想到芭比娃娃的可愛粉紅色


右下角的流浪的娜塔莉

這隻應該是UNT全系列中的明星色了

有如小貓肉墊般的溫柔粉紅

讓人不著迷都不行啊

這隻也是我跟室友唯一兩人各有一支的顏色


近拍
 

遠拍
 

裸色三色比較

同樣是裸色  

三個顏色的感覺就差很多

偏灰 偏橘 偏白


相似度超高的高禮帽跟娜塔莉

我跟我室友都笑說

一個是氣質粉(娜塔莉)

一個是做作粉(高禮帽)


接下來登場的是熱情的紅色系

由左至右為

PR040 小熱褲、PR045 火熱比基尼、PR050遊艇派對、LJ070熱戀巴西


紙上試色


左上角的小熱褲  是個很可愛的珠光果凍粉

單擦一層非常透

我都拿來跟比基尼做漸層

非常漂亮


右上的火熱比基尼  是走飽和鮮艷的粉紅色

擦起來非常的可愛~

會讓人有變年輕的感覺


左下角是遊艇派對  是個很奇特的紅色

奇特的地方在於他的珠光

是偏藍紫色的珠光

我一直拍不出來他的美


右下角是熱情巴西  是成熟的珠光暗紅色

不知道為甚麼拍起來都感覺比較亮

實際上的顏色應該會再暗一些


這張比較有拍出遊艇的特殊偏光


遠拍


我想我真的該去物色指緣油了(掩面)


再來是橘黃色系

MQ065 語言家莎夏、NL005逆時鐘方向、MQ030大島小姐、MQ060夢想家莉莉安


紙上試色


左上角語言家莎夏  明亮飽和的黃色

顏色很漂亮

但是怎麼擦都擦不勻讓我非常的生氣

而且好像是所有的莎夏都有這個問題

要買請認真考慮


右上角逆時鐘方向  可愛的珠光果凍橘

跟小熱褲走同個路線

我也常常拿她跟莉莉安做漸層

會有芬達汽水的fu喔~


左下角的大島小姐 是個很有氣質的橘色

具室友表示

是他目前擦出門的指甲油中

詢問度最高的

不敢擦太鮮豔的橘色可以試試看這隻喔


右下角的莉莉安  非常飽和的橘紅色

剛拿到莉莉安的時候我非常的失望

因為跟官網上比起來實在是太紅了

不過最近他翻身變成我目前的愛


我還是無法掌控莎夏

都擦不勻


擦小指比較看不出破綻


逆時鐘真的很透

我都擦兩層還是蓋不住白斑


緊接著繼續看到藍綠色系

由左至右為

NL075 夏天的聖誕樹、NL070 一場雷陣雨、PR080 啤酒海、AS080 男友的晚宴


紙上試色


左上角夏天的聖誕樹  女孩們都尖叫的"踢芬妮"色

是我唯一的一隻綠色

不太喜歡綠色系的我

還是敵不過踢芬妮的誘惑啊


右上角一場雷陣雨  清涼感十足的淺藍色

這隻跟聖誕樹雖然一個是藍一個是綠

可是相似度卻高得驚人啊


左下角的啤酒海  飽和的水藍色

這隻也是我的愛色之一

看得出我都喜歡這種很鮮豔的飽和色系吧

不過這藍色系好像都會有色素沉澱的問題

就算擦了base  卸完後指甲還是會藍藍的


右下角男友的晚宴  帶有神祕感的暗藍綠色

這隻也是買一送一的戰利品

是我難得的暗色系

不過擦起來很好看

應該會是我今年冬天的熱門色


近拍


遠拍


這張算是最有拍出雷陣雨跟聖誕樹差異的一張了


終於到了尾聲了  神祕的紫黑色系
 
MQ040 少女艾莉緹、NL055 偏心、MQ085 羅曼蒂卡


紙上試色


右上角少女艾莉緹  偏紅的紫色

這隻其實算是我買錯的顏色

因為我一向喜歡偏藍的紫色啊


左下角是偏心  偏藍的紫色

於是乎這隻紫色就真的深得我心了

完全就是我愛的薰衣草紫啊

雖然我不愛薰衣草味

但我熱愛薰衣草紫


右下角羅曼蒂卡  小惡魔般的藍黑色

這隻是室友的

猛一看還會真的以為是黑色

不過跟純黑色比起來

他又帶點憂鬱的藍色

也很適合秋冬擦


近拍


遠拍


最後一拍!!!!!!!


我終於寫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llowsun421 的頭像
    yellowsun421

    太陽與棉花糖

    yellowsun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