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是一個海賊迷~

喬巴更是我的心頭好啊~~

買了個喬巴帽給自己

之後過沒多久逛街看到有喬巴的寵物衣

馬上買下來給棉花糖

這不拍個照紀念紀念說不過去啊

於是就找了可愛的攝影師"喵小喵"來幫我們拍照


 先來個棉花糖的大特寫~


啊~~~太可愛了~~~~

來~阿母親一個~~~♥♥♥


阿母最愛你了~~


投降吧~棉花糖

看我的雙槍出擊!!!


我家阿母怪怪的........
 

但是我還是愛他~

(這張時機真是抓的太剛好了!!!)



臭糖!!你很擋你阿母的鏡頭耶!!!!


看我不把你抓來打屁股!!!


阿母饒命啊~~手下留情!!!!!



照片當然不只這些啦~

完整照片在此!!!

相簿裡也有我以前的外拍騙人照

之後慢慢寫文補齊吧
 

 
感謝喵小喵幫我們母女倆拍了這一組這麼可愛俏皮又溫馨的照片

喵小喵本人是個嬌小可愛的女孩兒呢~

也很活潑健談喔♥

有想拍照的人們快去找她拍吧

也可以加入她的粉絲團看看他拍的可愛照片喔~

YUmeow - 喵小喵 攝影 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llowsun421 的頭像
    yellowsun421

    太陽與棉花糖

    yellowsun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