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麵中我的喜愛是

紅醬>青醬>白醬

清爽的酸甜的紅醬

總是讓我一不小心就吃下了一大盤麵啊


材料非常的簡單~

番茄、洋蔥、絞肉  就降

要求點的會準備牛豬混和絞肉

可是我冰箱裡只有豬絞肉

就這樣吧


先來處理番茄

在番茄屁屁上用刀畫個十字


在火上烤一烤

每一個面都要烤到喔


然後就可以幫番茄脫衣服了(羞)


脫完衣服的番茄跟洋蔥都切小丁


洋蔥炒到辦透明狀

在加入絞肉一起炒


 鍋子不夠大


番茄只好自己炒


全部放進鍋裡

加水到淹過料約一個指節的高度

我還擠了很多番茄醬進去


然後就是一直用小火熬熬熬熬熬

途中要一直用湯匙拌拌拌拌拌

我只是貪看了一下電視而已

鍋底就"ㄉㄧㄠˊ"了一小塊了QAQ

在加入鹽跟胡椒調味

熬到洋蔥跟番茄都化掉就可以囉


今天的晚餐就是焗烤番茄肉醬通心麵囉

一個人吃好孤單啊ˊ 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llowsun421 的頭像
    yellowsun421

    太陽與棉花糖

    yellowsun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