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喜歡看漫畫跟日綜的我來說

漢堡排這東西出現的次數實在很高阿

每次都只能看著流口水

只好自己做啦~~~


 材料就是上面那些啦~


牛豬絞肉、洋蔥、蛋、鮮奶、自製麵包粉~

為了這次買一包麵包粉實在太不划算

所以就利用了我不愛的土司邊

烤乾了以後磨成粉就完成麵包粉囉


首先先把洋蔥切小丁炒軟放涼備用
 
將所有材料攪拌均勻

我手一戳下去才想起來我忘記拍照

就變這種慘狀了


將攪拌均勻的絞肉整理成肉餅狀

將中心壓一個凹洞進去

這樣中心才不會比周圍厚太多不易熟


  
然後就可以下鍋煎一煎啦~

我太早就翻面了

沒煎出漂亮的焦色

而且還拍失焦.......


兩面都煎好後

就進烤箱烤熟囉~


煎好馬上試吃一塊

加一點點番茄醬就好好吃喔~~

剩下的就冰冰箱之後要吃就拿出來用烤箱熱一下


加上一片起司一起烤

周圍在圍上一圈蔥花炒蛋


或是加上用番茄醬加烏醋煮出來的洋蔥醬汁~~

怎麼用都好吃阿~~




漢堡排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llowsun421 的頭像
    yellowsun421

    太陽與棉花糖

    yellowsun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